有時候出國觀光, 看的不只是壯觀的自然美景與華麗的建築物,
路上熙熙來往的人們, 他們的穿著與配件, 與街道構成一幅異國風情畫,
這是由文化歷史地理慢慢構築而成的。

把範圍縮小的話, 縮小到美式足球球場內球員所穿的球衣。

內行的看內褲, 外行的看外衣。

球衣的好看與否, 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主觀的一件事,
所以如果你喜歡球隊的球衣沒有入選, 也不要難過, 因為............這是我選的, 科科科

Ladies and Gentlemen, 讓我為您介紹, NFL十大好看的球衣,

 

 

1. 奧克蘭突擊者隊


  
      黑與銀, 這兩個永不退色的組合, 男子漢的顏射啊!!ㄜ....對不起, 筆誤, 我指的是顏色,
加上由傳奇人物Al Davis所設計的獨眼龍加雙刀, 超ROCK的啦!!

      頭盔上的人頭是微笑?還是不屑的笑? 答案與AD一起入土。

     

2. 綠灣包裝工隊

     黃色總是擺脫不了工程相關, 怪手, 推土機, 大卡車, 黃色小鴨<--?,
其實黃色與綠色這樣的搭配, 還不錯看哩!

 

3. 舊金山49人隊

    如果這支球隊沒有金色的話, 那就名不符實了, 雖然49人的中文叫做淘金者會比較適當, anyway
曾有一度他們的褲子換成白色, 我認為好醜喔!
金色頭盔加上紅色球衣, 是多麼的充滿灣區淘金歷史。


4. 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隊

    32隻球隊中, 我最愛這個頭盔了, 橘底老虎紋, 猛虎出閘, 非常大膽,

這讓我想起日職大榮鷹隊(福岡鷹隊的前身)的打擊頭盔, 上面用個鳥頭, 我也很喜歡

 

5. 新英格蘭愛國者隊

     自從改了鐵面人的logo之後, 這支球隊從此擺脫B級球隊, 銀灰色配上我最愛的Navy blue, 無法拒絕,

不過我可能不會愛上妳, 因為我是烏鴉粉絲啊!!!

 

6. 費城老鷹隊

  頭盔長出一雙銀色的羽翼, 隨時張開吃掉對手。

 

7. 芝加哥熊隊

     經典, 如同他們的防守招牌, 永不退色。

 

8. 印城小馬隊

     也是簡單俐落, 藍與白, 就像前四分衛曼寧的傳球, 不拖泥帶水。

 

9. 達拉斯牛仔隊

     又是一隊我最愛的配色, 藍色加銀色, 著名的大星星, 有American Team之稱, 誰都無法忽視。

 

10.匹茲堡鋼人

     鋼鐵防守, 衣服完全契合這個球隊與城市, 實實在在的勇猛硬漢, 頭盔只有一邊有標誌, 熱血硬派, 毫不囉嗦!

 

 

    

 

既然有好看球衣, 那應該也有很醜的球衣吧?

是的, 有,

其實也沒有幾隊很醜, 但是被點到的球隊粉絲可不要殺我啊!! 這只是小弟的極度偏見....

 

傑克森維爾美洲虎隊

    金璧輝煌, 閃閃發亮加上老虎頭, ㄜ....這簡直菜市場阿桑的最愛, 到現在勝場數還沒開張


克里夫蘭布朗

    整個就是自然風, 土土土~~~~

(悄悄話, 這兩隊應該沒什麼球迷, 要被公幹的話, 應該也不會太慘....)

 

巴爾地摩烏鴉隊

   全黑的那套, 真是歐媽罵, 是要去跳韻律舞嗎? 彎抹, 吐抹......

(嗚~我還真是公正啊!)



 

其實, 球衣好看不好看, 都是其次, 而是球團經營的用心才是最重要的,
拿中職來說, 我認為最好看的球衣是誠泰Cobras隊和中信鯨藍色那套, 不過都已成歷史,
剩下這四隊的球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ir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