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是屬於感性派的消費者, 就算身處於科技產業, 當我在買東西時, 很不想去幹那種把每個東西的規格好好看個清楚, 然後開個POWER POINT檔, 把勝負Table做好, 最後再決定買那家? 媽勒, 那來這麼多閒工夫,
"ㄜ, 這家大腸多兩根, 但醃荽只有一點點", "另外一家, 有大腸也有蚵仔", 所以我決定吃另外那一家的麵線,
像話嗎? 應該沒有人這樣搞吧? 爽就好, 不是嗎?

商品需要塑造形象, 這個形象若跟消費者A合, 那消費者購買的機率就大增, 之後是否會持續愛用, 那就見人見智, 但至少可以讓消費者在茫茫人海中選中我, 這也就是品牌包裝的吸引力,
所以我們逛賣場時, 我們會選有貼蔡依零大頭的洗髮精, 不會選那個貼如花的, 就是這個道理, 想說從來也沒看過洗髮精到底內容物是啥?

消費大國的阿梅莉卡, 早已把這商品行銷滲入大家的生活之中, 運動當然是最佳途徑, 受老美歡迎的美式足球更不可能缺席, 一堆供應商巴不得趕快跟他沾上邊, 魚幫水, 水幫魚, 魚水之歡,(什麼跟什麼啊!)
就以小弟的經驗而言, 之前去HOLA逛到食品部, 看到罐頭的康寶Campbell蛤犡濃湯陳列在架上, 但讓我眼睛發亮的是, 它的上面可不得了了, 有一個大大的NFL標誌, 哇靠~馬上吵著跟老婆說我要買, 老婆冷冷一句, "你什麼時候又喜歡喝濃湯了?", 科科科, 真是知我者腦婆大人也, 只愛喝啤酒, 不愛喝湯的我, 馬上被拆穿, 只好使出中年大叔的塞奶功, "我喜歡, 我喜歡, 我要買, 我要買", 整個不輸湖的老婆迫於無奈, 只好付錢了事, 不過後續, 在家放了好久才想到拿出來喝, ㄜ....好鹹喔!!!

 讓我們來看看NFL現在有什麼供應商, 有空來捧場一下!

 

以英文字母排序,

Anheuser-Busch  阿雪啥*&#-布許  (前面不會唸)
   這是什麼公司? 不知道齁~說到他們的產品可是頂頂有名哩! 那就是"百威"啊!!! 厲害吧, 幾乎什麼球場都可以看到廣告, 不過美國的啤酒感覺喝起來就是像有掺水, 跟雪花差不多

Budweiser Budvar

 

Barclays 巴克萊投資銀行
    應該跟華爾街之狼一樣, 錢多到數不完的公司吧? 擁有NBA布魯克林籃網球場的冠名權

BARCLAYS CENTER

 

Bose
    美國很棒的一家音響公司, 就算他跟NFL沒有關係, 我也很想買

Bose Corporation

 

Bridgestone 普利司通
    日本的輪胎大廠, 但愛用國貨的我使用的是馬吉斯(MAXXIS)輪胎, 等我買得起米漿再換幾條來試試, 普利司通又叫石橋輪胎, 腦筋急轉彎一下唄~

Bridgestone: Official Tire of the NFL
   

Campbell Soup Company 康寶濃湯
    剛剛上面提到的那家, 不過跟用泡的康寶濃湯好像不是同一家公司?

 

Castrol 嘉實多機油
    有, 我有用, 在好市多買的, 只是搞不清楚它跟MOBIL差在哪?

NFL | Castrol Edge Strength to Perform Challenge

 

Dairy Management, Inc. (DMI/National Dairy Council)

好像是農產品公司

Fuel Up To Play 60 with NFL
   

Extreme Networks

 

 

 

FedEx 聯邦快遞
   通常不會私人使用, 要用也都馬看公司用哪家~

Jamaal Charles Jamaal Charles of the Kansas City Chiefs, speaks with members of the press at the Super Bowl XLV media center after being named FedEx Ground NFL Player of the Year on February 2, 2011 in Dallas, Texas.

 

Frito-Lay 樂事
    就是把波卡洋芋片幹掉的樂事洋芋片, 嗚嗚嗚~

PepsiCo in-store display

 

Gatorade 開特力
     有一次去JASON超市看到有賣, 而且上面有Dwyne Wade, 買!!! 1000ml要一百塊, 還是買!!! 不過不曉得什麼原因, 是否跟亞洲人體質有關? 還是比較喜歡喝寶礦力...但開特力的五顏六色蠻吸引人的, 感覺很像超人們在喝的神奇飲料

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

 

General Motors 通用汽車
     我看在美國路上的TOYOTA都比它們家的還多吧? 不過GMC的卡車很帥哩~

GMC will also be present at the ESPN Zone in Manhattan
 
Lenovo 聯想電腦
     我比較喜歡acer

Marriott
     連鎖飯店, 但好像不便宜, 提供球員打炮的地方, 不是啦, 休息的地方...

 

Mars Snackfood 火星零食公司
      大名鼎鼎的士力架(SNICKERS)巧克力, 就是他們家的, 爬山才會帶幾條吃, 不然這當零食吃, 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McDonald's 麥當勞
      耶! 我可是忠實顧客哩, 幾乎每週報到一次, 電視越說多糟糕, 就越想吃, 還真是奇怪耶, 出國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救星

 

Microsoft 微軟
Kinect for XBOX 360
Surface
Windows 8
噗滋, 每天都有用他們家的東西, 但就是不包含上面三項

 

National Guard (Promotional Partner only) 美國民防

NetApp

NetApp-NFL-HORZ_tag-web.jpg

News America

Papa John’s 大約翰(大陸好像這樣翻)
    在大陸吃過一次, 不便宜, 味道還OK, 誇張的是, 你玩勁爆美式足球, 它的招牌也會出現在螢幕上

 

Pepsi 百事可樂
    我超喜歡的, 外國的標誌跟台灣的不一樣, 不知為什麼? 百事可樂對於台灣市場的經營也不是那麼用心, 導致可口可樂有壓倒性的優勢.

 

Procter & Gamble 寶鹼集團
CoverGirl
Duracell 金鼎電池
Gillette 吉列刮鬍刀-->新英格蘭愛國者的主場冠名, 自從知道吉列跟美式足球有關係, 我從此不用舒適牌
Head & Shoulders 海倫仙度斯-->鋼人隊的波拉馬魯有拍過這牌子的洗髮精廣告, 實在是找對人啦! 我看他洗一次用一罐吧?
Old Spice
Tide
Vicks

 

Quaker 桂格

台灣股票叫佳格, 績優股

 

SAP Americas
    電腦系統廠

 

Verizon
     美國有線電視供應商

 

Visa
    就是那家想盡辦法要把你的錢榨乾的信用卡公司

 

USAA

    提供軍人的保險公司

usaa

 

 

掛著NFL這個招牌是不是很好用, 看看上面這幾家贊助商, 有幾家是你愛用或是常用的呢?所以與美國隔著太平洋的我們, 不嚴格來說也算是贊助者的一部分, 所以你們這些球員好好給我打場漂亮的球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ir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