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 來了, 冬天降臨台灣, 寒流襲來, 全台低溫來到10度, 虱目魚都頂不住狂暴斃,
歹勢, 虱目魚先烈, 不管你們變成魚丸,魚羹, 魚湯, 魚酥我都會支持啊!但是, 儘管外頭冷颼颼, 美式足球迷這時卻是最火熱的呀~
對! 因為NFL季後賽就要開打啦! 喔喔喔~WIN OR GO HOME...

瓦特哥吶喊: 我要吃虱目魚~魚~魚

 

第一砲將由休士頓德州人隊主場(12-4)迎戰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隊(10-6),在美國時間一月五號四點半開打,
這兩支球隊近來都越來越成熟, 有自己的隊型, 打出自己的節奏, 進而戰績也相對提升,

個人認為德州人攻守各方面都相當完整,
四分衛Matt Schaub 今年健康OK, 四分衛評價90.7, 被擒殺高達27次, 這是值得注意的地方, 所以前面線上的大個子要想辦法多HOLD住一點時間,
跑鋒Arian Foster, 有效的推進能力, 平均4.1碼, 15個達陣, 依然優秀, 是孟加拉虎須嚴加看管的一號人物,
傳球方面有Andre Johnson與TE Owen Daniel都是好target, 但是Johnson最近被看得很死, 需要其他人跳出來幫忙, 才有較多的攻擊目標,
防守方面, DE J.J. Watt本季瘋狂的20.5個擒殺, 讓他有望入選MVP, 而且我認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應該不是問題吧?
但是第十四週42比14大敗給愛國者隊, 讓人擔心在季後賽遇到強隊時, 防守是否還能挺住?

 

再來是孟加拉虎, 這是一支一直在進步的球隊, 攻守實力平均,
四分衛Andy Dalton 已經被qualify是一位好球員, 而季後賽則是證明自己是厲害四分衛的最佳時機, Prove it!
跑鋒由前愛國者的Green-Ellis擔任, 實力水準不差, 但卻少了令人驚艷的表現,
外接員A.J. Green 整個彈跳力與延展範圍都非常強, 我認為他會是個KEY Factor,

以目前大家預測來看會是在六比四, 德州人獲勝, 我也是這麼認為,
以各項數據來看, 我認為實力差不多, 老虎喀德州牛排也不是不可能哩~
 總結: 這將會是一場相當精采的球賽, 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ir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