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過完上週末, 有看球賽的人, 有幾位還活著?
恩, 還活的好好的, 不錯, 心臟都很大顆, 我是快要掛急診了我!

趁著還有一週的時間, 趕快去吃素念經, 聽聽蕭邦莫雜特, 讓心情平靜下來, 迎接僅次於超級盃的重頭戲,---- "聯會冠軍戰",


美國聯會冠軍戰--巴爾的摩烏鴉@新英格蘭愛國者

上週看烏鴉對戰野馬時, 在丹佛Mile High這麼冷的地方打球, 不,  是這麼冰的天氣, 華氏10度以下, 媽呀~這手還可以傳球嗎?  看看中場休息時的觀眾席就知道, 我看大概有一半的人都跑到室內取暖去了,  還有氧氣比平地稀薄, 誰可以先克服這樣惡劣的環境, 就勝算大增, 


由於參雜著非常多的個人感情因素, 也就完全是烏鴉粉絲的小弟我, 加上也沒有特別喜歡愛國者隊, 要預測這個對戰根本就是浪費時間啊! RAVENS!!!!!!!!!!!!!!!
對野馬的比賽, 在家看電視轉播, 心情隨著烏鴉隊的表現起起伏伏, 一下嘆息, 一下狂叫, 惹的在看報紙的老婆大人很不爽, 打擾到安靜悠閒的週日早晨, 絲迷媽仙~~
但是沒法度啊, 誰叫烏鴉隊把人搞得這麼七上八下, 一個開球回攻達陣, 一個棄踢回攻達陣, 如果烏鴉沒有贏得話, 創下紀錄的丹佛回攻員Trindon Holliday應該是MVP了吧?
我想烏鴉的運氣硬是比野馬多一點, 而就是這麼一點讓球隊贏球, 第四節還剩41秒,  落後的烏鴉在自己家30碼線上, 3rd and 3, 四分衛Joe Flacco停留在被進攻線鋒所保護著的口袋中, 尋找目標, 就快要被對方擒殺之際, 就快要嗚呼哀哉, 我想此時烏鴉迷心臟應該呈現無幫浦狀態了吧, 然後Flacco奮力向天空一甩, 甩向跟阿甘一樣地埋頭苦跑的Jacoby Jones, 而且防守方的角衛與游衛距離還有一兩步, 無法把他扳倒, 然後居然接到啦! 跑跑跑, 向前跑, 達陣!!!!! 達陣後Jones沒忘送幾個機歪飛吻給已經呈現呆滯狀的野馬球迷, 再接下來的延長加賽47碼決勝射門, 今年踢球的不是Cundiff, 而是Tucker,  所以大家請~~~放心, 放心, 踢出去, 球切過球門右側, IT'S GOOOOOOOD! AMAZING, 這場球賽一定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宋啦!

 

但是爽完之後, 問題來了, 兩次的被Holliday接球直接回攻達陣, 這暴露出烏鴉特別組的嚴重判斷問題, 後來只能用踢滾地球來遏止再被回攻達陣發生, 所以面對愛國者優秀的Wes Welker會跑出怎樣的成績, 很是令我擔心啊! 怎麼樣看這場球賽野馬的表現都比烏鴉好, 是因為愛之深責之切嗎? Manning的No huddle快把這些有些年紀烏鴉老將搞得快死掉, 本週要對上愛國者的Tom Brady, 又將是嚴重考驗, 本來烏鴉最讓人引以為傲的防守, 現在卻讓人有些擔心, 還有點廉頗老矣的味道哩~

                                      惺惺相惜的兩位傳奇球星

 


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就如預期的, 壓著德州人打, 但不是我預期的阿, 我真的很喜歡看J.J. Watt的快打旋風還有穆湯波式火鍋蓋帽, 而且今年不就是最有希望的一年嗎? 殘念.......也不是討厭愛國者隊, 這樣的強隊怎麼會不讓人喜愛呢? 也就是這樣長年的績優股, 就像好學生總不是那麼有趣, 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還好巨人沒打入季後賽, 不然Brady可要做噩夢了...

 

DT的Vince Wilfork是我蠻喜歡的一位球員, 挺著大肚子, 對方別想以為他胖行動就一定遲緩, 遇到就像撞牆一樣, 自討苦吃, 就看Rice怎麼跑了, 本來愛國者算是比較弱的跑陣, 在Ridley不錯的表現下, 那到底愛國者還有什麼缺點啊? 我認為Brady還是偏愛WR Welker與TE Hernandez, 把傳球節奏打亂, 防守要緊盯住, 要一直Rush Brady, 給他壓力, 看是否有機會造成失誤或擒殺, 勝算可能會比較高,  

慘念, 可憐的Arian Foster

 

繼去年的美聯冠軍戰, 兩隊再次狹路相逢, 以目前季後賽的勝負成績來看, 主場隊伍獲勝的機會比較高, 所以這場比賽應該是押愛國者獲勝的人比較多吧? 但是, 但是, 這是季後賽啊! 就忘掉一切數字吧, 只有比誰的強烈獲勝意志, 才能贏的比賽, 還記得2008年的超級盃嗎? 賽前沒有人會認為整季全勝(16-0)的愛國者會變成16-1, 而這1敗就是在超級盃輸給從外卡打上來的跌跌撞撞紐約巨人隊(10-6), 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場超級盃,


31: 27 烏鴉勝愛國者 (*媽的, 講那麼多, 還不是烏鴉勝, 對! 就算被人家視為落水狗, 我們烏鴉是沒在放棄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ir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