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季後賽已經全部結束, 就等著台灣時間二月6日早上的超級杯.

 

該怎麼說勒, 本屆的超級杯對戰組合, 新英格蘭愛國者 VS 紐約巨人 這兩隊完全不在本人預想名單之內, 所以不知道我當天到底要押哪隊?

 

美式足球季後賽還是照例地超級好看, 只是…….我卡意的隊伍都被KO, 有入選職業杯 (PRO BOWL)的選手, 請趕快整理行囊, 前往夏威夷打這個輸家相互取暖的明星賽, 不懂為何NFL要把明星賽排在超級盃前面, 而且參加超級杯的球員又不能參加, 真是奇怪? 回到季後賽結果, 有幾支賽前被看好的球隊, 一一中箭落馬, 最讓我訝異的莫過於綠灣包裝工了, 而且看完比賽後真是非常失望.

 

包裝工最令人引以為傲傳球進攻, 羅傑斯搭配他優秀的接球員, Donald Driver, Greg Jennings, Jermichael Finley, Jordy Nelson, James Jones and Randell Cobb. 為綠灣創造了正規賽只有一敗的紀錄, 球團都可以開始訂去印城的機票了.

 

在對巨人的比賽中, 讓包裝工最值得信賴的接球進攻卻讓人無法置信的一蹋糊塗, 幾個wild open的球, 卻像著魔般地從手上掉了出來, 喪失許多機會, 巨人的防守實在讓包裝工感受到相當大的壓力,

 

再來review我之前的預測吧! 哈! 全部槓龜!

 

巨人隊完全不在我的超級杯入選名單之內, 但是他們的防守著實給對手極大的壓力, 四分衛曼寧(Eli Manning)在壓力之下依然可以傳球成功, 也是巨人可以挺入超級杯相當大的關鍵,

愛國者已經是公認近十幾年來的強隊, 布萊迪(Tom Brady)似乎也不需再一枚戒指來證明自己是否為偉大四分衛, 但他在球場上的求勝的意志猶如Kobe, 痛恨輸球的乾軋啦!!

   NY vs New Engerland

今年的超級杯請注意四分衛以外的人物, 我相信他們會是贏球的關鍵人物

 

新英格蘭愛國者

  1. 衛斯. 沃克Wes Welker(WR) : 小個兒接球員, 常常可以跑出空檔確實接到球
  2. 羅伯. 格朗克羅斯基 Rob Gronkowski(TE) : 布萊迪最信任的絆鋒, 3rd down conversion的最佳人選
  3. 文斯. 衛爾佛克 Vince Wilfork(NT) 和 傑洛. 梅右 Jerold Mayo : 給對方四分衛極大壓力

 

紐約巨人

  1. 哈金. 尼克斯 Hakeem Nicks(WR) : 推進碼數最佳人選, 安定十足
  2. 歐希. 烏梅伊歐拉 Osi Umeyiora(DE), 傑森.皮耶保羅 Jason Pierre-Paul(DE), 賈斯汀. 塔克 Justin Tuck : 恐怖的防守陣容, 行動力極佳, 我想巨人會贏球的話, D-man絕對是關鍵!

 

隨然, 喜歡的隊伍都沒進入超級杯, 但還是很期待比賽的到來, 因為絕對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ir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