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心理醫生沒有看診, 不然我想去掛個號,

 

整個熱鬧的歡欣的新年假期, 完全提不起勁, 我他馬居然有股衝動想去上班, 見鬼啦! 所以我懷疑我得了"沒有喜愛的體育賽事之症候群", 而我的處方簽是棒球與美式足球, 下一個美式足球球季要到九月, WBC還要快一個月, 實在是寂寞難耐, 只好寫寫部落格來填補這空虛啊!

 

那就來寫上個NFL球季, 我認為"最"什麼的東西, 分享一下

 

最失望的球隊: 底特律獅隊, 上一季打入睽違已久的季後賽, 本季在國聯北區只有四勝12負, 真是要打屁股。當然還有費城老鷹隊。

最讓我驚奇的球隊: 西雅圖海鷹隊, 連續兩年的七勝九負, 今年一股作氣以11勝5負優異的成績殺入季後賽。

最讓我興奮的球隊: No doubt, BALTIMORE RAVES.

最悲情的球隊: 亞特蘭大老鷹, 與丹佛野馬並列全聯盟最多勝的球隊, 雖然總教練Mike Smith終於贏了第一場季後賽, 不過還是無緣晉級下一輪, 還是保持沒有拿過隆巴迪金杯的城市之一, 你說鳥就算了, 可是獵鷹隊不鳥啊。

最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CHUCKSTRONG, 印城小馬的總教練Chuck Pagano在歷經血癌的治療之後, 第13週重返球場, 讓小馬從去年不堪的兩勝到今年打入季後賽, 大家都一起剃光頭為教練加油, 連兩位啦啦隊的美女也加入行列, 非常令人動容!

最鳥的一件事: 本季前三周由於NFL聯盟與裁判工會談不攏, NFL只好找來大學二,三級或是內衣美式足球的裁判來幫忙, 不過災難頻傳, 連總統歐巴馬都看不下去。

最甲仙的人: Ray Lewis, 季後賽一直在哭, 還好打完超級杯笑了。

最佳東山再起: 明尼蘇打維京人跑鋒Adrian Peterson, 雖然野馬四分衛也有資格, 但是跑鋒的所有動作對於身體都是極致的負荷, 能夠開完刀還可以跑出2097碼, 平均6碼的成績, 這真是打斷筋骨顛倒勇的最佳寫照。

防守最強的球員: 休士頓德州人DE J.J. Watt, 瓦特哥驚人的20.5次擒殺, 太誇張了。

最安靜的球隊: 奧克蘭突擊者隊, 喔, 或許是我沒有太注意吧? 說實話, 今年一場突擊者的比賽都沒看過, 當然包括克里夫蘭布朗隊。

最熱門的戰術: Read-option, 這套被四九人一路玩到超級杯。

最火的專有名詞: Kaepernicking, 繼上季的Tebowing之後, 又一代表之作。

我覺得季後賽最經典的球賽: 美聯分區, 丹佛野馬對巴爾地摩烏鴉。

最爭議的判決: 第三周海鷹與包裝工之戰, 7比12, 海鷹落後, 只剩8秒鐘, 球在包裝工的40碼線, 海鷹隊四分衛Russel Wilson一個Hail Mary甩到達陣區, 但兩位裁判卻是不同判決, 最後裁定海鷹隊的外接員Tate有接到球, 不過真是很難判定。

最為難的父母: 哈, 這當然是Harbuagh的雙親啦, 左右為難。

最令人感動的一幕: 在明星賽中, 特地安排本季要退休的前小馬中鋒Saturday星期六先生(以包裝工入選國聯明星隊)到美聯明星隊發球給野馬四分衛Peyton Manning, 他們都是當年小馬贏得超級杯的老戰友。

 

超級杯最好笑的廣告: OR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ir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