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夏天真是越來越熱, 讓人相當煩躁,
動不動就流汗的我, 只好讓家裡的冷氣機多動一點, 花錢消災啊~~
每天電視上, 看著愚蠢的政府做著他媽狗屁老叨的鳥事, 全台被超鬼扯的龍捲風壟罩和狗血灑不完但觀眾還是很捧場的八點檔,
媽呀, 越看越火, 還真想幫電視保個險哩~~

夏天, 一直對我們這種BMI爆表的人, 很不友善, 討厭夏天....
不過人就是要有正向思考的力量,
夏天過後就是秋天了, 恩, 真是單純的孩子

夏末秋初, 這也就代表新一季的美式足球即將開踢,
而中秋節前的開幕戰到農曆新年的超級盃, 這是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節氣啊!


今年有什麼觀看重點呢? 小弟認為以下幾個地方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


1. 維京人隊的當家跑鋒Adrian Peterson, 去年平均6.0碼跑陣, 很誇張的數字,  更誇張的是, 這是傷後復出的數字, 我雖然不認為今年他還是可以跑出這樣的成績, 但應該還是水準之上,

2.德州人的DE J.J. Watt, 跟上面一樣, 很噁心的數字, 20.5個擒殺, 今年頂多15個吧?

3. 愛國者四分衛布萊迪在少了優異的接球員Wes Welker, 與雙TE其中一位的 Aaron Hernandez(被控殺人罪起訴), 加上另一位TE Gron的傷勢不明後, 繼任人選是否足以達到之前的表現? 我認為以往愛國者比較不重視的跑陣, 在今年出現比例會高於過往, 而Welker去的野馬, 打到超級盃都不會讓人跌破眼鏡。

Wes Welker

4. 華盛頓紅人隊的四分衛RG III, 不打季前熱身賽, 這代表什麼? 我的解讀是腳傷還沒完全復原, 還是要保護讓他休養一下, RG III=紅人戰績!!

5.  期待的球隊 : 克里夫蘭布朗, 全新的教練團, 
                     水牛城比爾隊, 打掉重練, 新選來的四分衛El Manual, 看能不能像小馬的Luck一樣, 把這隻水牛帶進季後賽

6.  沒有Tebow的紐約噴射機, OK, 如果再打不好, Sanchez可不要再怪別人了喔~~

7.  出清過後的鋼鐵人, 應該進入盤整期, 押他們可以打入季後賽, 可能不是明智的選擇,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Polamaru的。

8.  Crown of the helmet 皇冠罰則(恕本人亂翻), 本季開始, 在出了tackle區(就是發球線左右, 發球後, 雙方推擠在一團的區域)後, 持球者不得用頭盔衝撞對方防守球員, 主要用意為保護防守球員, 但相反的對進攻方來說, 尤其是跑鋒, 會很矮油(台), 因為在衝刺時, 頭一低, 就有可能被判罰, 許多人是叱之以鼻啊! 就等整季打完, 看看跑鋒的數據就知有無影響, 尤其是克里夫蘭跑鋒Trent Richardson, 因為許多人認為這像規則是因他而生, 其實這項規定本意良善, 有時收看轉播時, 看到跑鋒為了多挺進幾碼, 而用頭盔衝撞對方, 發出很清脆~~咖~~的一聲, 讓人覺得很恐怖。

Trent Richardson

9. 禁藥問題, 看到大聯盟主席Bud已經對釀酒人明星球員Ryan Braun祭出重罰, 下一個就等A-Rod, 禁藥對我來說就是作弊, 跟中職打假球是一樣的道理, 別跟我說他媽的勇於認錯, 改過自新的屁話, 一但打禁藥, 在我看來就是鼠輩一族, 垃圾, 不好意思, 一時腦充血, 希望NFL主席Goodell能好好整頓一番。

10. 注目的二年級生四分衛, 49人Kaepernick, 海鷹Wilson, 紅人RG III 及 小馬Luck, 除了紅人外, 其他三隊應可闖入季後賽。

以上只是小弟非常之主觀有限的見解, NFL的球隊實在太多, 真是無法一一顧到, 比如說海盜, 海豚, 美洲虎, 布朗...還真是陌生啊~~有空時好好來關心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ir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